特別的禮物

今年終於滿28歲了!

親愛的朋友們幫我慶生真的是很感動啊~~年紀越大就越不想慶生, 覺得隨意吃吃、隨意話家常, 就說是過生日了。自己本身是特別喜歡三分鐘的熱鬧, 大家見面吵吵鬧鬧地一兩個小時, 就可以鳥獸散、回家宅、上social media打嘴砲, 是我經營友情的方式XDDDD

沒有每年紀錄有點可惜, 想說不如今年開始吧!當然還有很多朋友送的蛋糕和小禮物, 有些已經被我開始使用或吃光光惹, 還有許多朋友請吃飯, 非常感謝朋友們的厚愛, 我都有好好地在使用, 我愛你們>\\\\\\<

而今年生日有個朋友送了很特別的禮物, 真的是沒想過的禮物….塊狀水彩!!!

dsc00750
塊狀水彩!!!!!!!
dsc00752
看這精美的外殼, 還是我最喜歡的藍色
dsc00753
塊狀水彩的包裝被我收起來, 貼在筆記本裡了

 

dsc00754
隨盒附一支迷你水彩筆, 剛好可以畫迷你水彩, 寫生也很方便!

真的是好美啊啊啊啊啊!!!!!!顏色色塊也非常適合寫生使用, 看來我要常常去戶外寫生了啊啊啊~~

謝謝你>_< 我會好好使用的!

發表迴響

